<>
学校操场
<>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请家长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务必请各位家长在6月1日早上9:00前到校,每位孩子至少需要一名家长的陪伴,会化妆的家长可早来半小时帮老师们为孩子们化妆。
2、由于天气可能会比较热,各位家长可为孩子带遮阳帽、水等避暑工具(零食除外)!
3、请大家在指定位置观看节目,本次活动学校将全程摄影。演出过程中,不要随意在场上走动、喧哗,保持会场秩序!服从我校会场管理。
4、请您和孩子共同保持现场环境整洁。
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您的掌声,孩子们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让我们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这个美好的节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