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我是xxx的家长,在此也是特别的感谢学校在这些年对于孩子的一个培养,让他变得那么优秀,收获了知识,养成了好的习惯,同时也是在这次的高考之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进入到他一直想要去的大学,而这也是离不开学校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教会了他很多。
孩子刚上高中的那时候,其实我也是有很多的担忧,初中的时候,他的成绩并不是太好的,而中考也是考得不是特别的理想,而高中学习的知识也是更加的深奥,同时我也是孩子不一定能学好,作为父母我也是关心他的未来,虽然要求严格,但是也是清楚实际的一个情况,对于能上大学的期望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也是给予了支持和肯定,而孩子也是没有让我们失望,每一次的考试都是尽力的去做好,我也是看到了他的努力,但同时也是老师们没有放弃,积极的引导,作为家长我觉得我不是那么的尽责,可能也是学习一直不是我们家庭的专长,所以对于孩子的成绩并不是那么的在意,而且也是不会给予太多的压力,但是孩子也是成熟了,而老师们也是付出太多太多。
学习的过程我也是看到孩子的分数一点点的进步,从高一开始还比较糟糕的排名,到高三模拟考的时候名列前茅,这些离不开孩子的努力,但也是更多是老师们教得好,愿意予以肯定,孩子也是在课堂上没有给老师们添麻烦,但是课后也是让老师们操心了,虽然成绩在进步,但是孩子在校的日子不是那么的安分,也是闹过一些事情,让老师们也为他担忧,但却一直都是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去和孩子谈心,去教会他如何的成长,慢慢的孩子也是更加的听话,也是在和我们交流之中更多,更懂得去对自己负责任,如果没有老师辛苦的教导,我想孩子也是没有那么的优秀,特别是一些会让他受益终身的习惯,更是在老师的教育下慢慢的养成了,一些坏毛病也是得到了彻底的改变,在此我也是特别的感谢带了孩子三年的班主任老师,真的付出很多,而其他任课老师也是予以了很多的肯定,让孩子一直都是在持续进步的。
而今孩子更优秀了,我也是感到高兴,在此写这份感谢信给学校,学校一直以来都是培育了很多优秀的学子,孩子也是会把在校所学在今后去用好,在今后取得一番成绩不辜负在学所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