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中三班家长朋友们:
层叠叠的粽叶层叠叠的香,粘稠稠的米饭粘稠稠的思,红通通的枣儿红通通的运,热乎乎的粽子热乎乎的情,喜庆庆的端午喜庆庆的过哦
首先感谢中三班全体家长朋友在我班本次春游活动中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使我们的春游活动得以顺利完成。本次春游活动让孩子们具体感受了集体出游的氛围,锻炼了自立、自理等能力,学会了分享和互助,提高了社会交往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之间、家园之间的沟通、了解以及班级凝聚力,带给我们尤其是孩子们极大的快乐。在此,我们特别感谢本班家长委员会的朋友们——任小元、皮秀琴、肖继娅、王燕、曹兵、李莎,感谢你们不辞辛劳实地考察春游线路,感谢你们为我们联系车辆,感谢你们的精心策划、购买物品,感谢你们一路的组织……另外,我们还要特别感谢辛勤摄像、照相并提供照片、音像资料的赵子源、王新智、李佳颖、卢秋宇、任昱洁、曾惜儿、严尹含等孩子的家长们以及为我们辛勤找寻旗杆的陈济远外婆,请让我们代表中三班全体家长和小朋友们衷心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感谢你们的博爱之心,为了孩子们的成长你们辛苦了!
英文教学从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入手,发展孩子敢于唱、喜欢说、乐于交谈的能力,接下来我们欣赏到的是英文兴趣班带来的节目。
微笑,挂在孩子们的脸上。感激,流进父母的心窝。在这里再次向小一班的任老师、魏老师、郑老师,还有宝宝的申园长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你们用爱心滋润着幼苗,也希望哈佛幼儿园继续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多给孩子们鼓励、赞扬、引导,培养孩子们自信、活泼的性格,开启她们智慧的头脑。让哈佛幼儿园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