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似海,青春好似海上的一叶扁舟,我在船中掌舵,驶向更远的彼岸。
春暖花开
只因海面上的风平浪静,才会波涛汹涌。
桃花盛开,幽香从她的花苞跳出,随着风的摆动,渐渐在空中翩飞。此时,犹如桃光满面,一日看尽长安之花,欢声笑语,尽展其中秀丽。
当我在悲伤之际时,你们给了我一朵野百合,告诉我要像她一般坚强,即便无人赞赏;当我失去唯一的朋友时,你们给了我一朵玫瑰,告诉我即使别人都从身边离去,也不能放弃去追求另一份友谊;当我失败之时,你们给了我一株腊梅,告诉我即使寒风袭来,也不能失去自信。
谢谢你们的付出,在我青春之时,帮助我如何掌舵,教会我如何迎对风雨。亲人们,你们是我最好的摆渡人。
冬意寒风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风中的雪似一片片刀刃,在脸上留下血痕。冬天脚步的逼近,让我更显惆怅。
身边的树叶随风枯萎,缓慢地飘落,浸入厚雪之中,一片片树叶悄然而去。我在新环境里不停徘徊,茫然地看着眼前的千帆纷纷驶向远方。
我停止了掌舵,在海面上任风吹雨打。我坐在船头,悄然入睡。在梦中,我似嗅到一阵清香,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位老先生。他告诉我:“去适应吧!在冬日里寻找希望。”老先生的话在我耳边回荡,在雾中,我看到了红光。我走过,找到了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