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叩响了岁月的风铃,岁月的犁铧留下了我们的奋斗足迹。在青春正茂的时候,请让朝气蓬勃的我们怀着远大的梦想,过着充实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青春时光吧!
青春不是一个虚有名词。它是盛开的鲜花,用它艳丽的花瓣铺就人生的道路。然而,青春易逝,时光难倒。
薄伽丘曾说:人生最大的悲痛莫过于辜负青春。童年是播种的年华,在追求和憧憬中长大;青年是耕耘的岁月,在思索和开拓中成熟。皆因青年人是最富有创造伟大的精神和活跃的思维,那就应在青年时期就好好奋斗,创下一番事业。
让消纵即逝的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而不是让青春虚度在昨天创伤的呻吟中,和把希望寄托在明天的幻想上。
其实一个人可以碌碌无为地在人世间虚度光阴,也可以让生命发出耀眼的光芒。试问谁敢说我的青春不是我做主。
青春不是一个虚有名词。它是美妙的乐章,用它跳跃的音符谱写人生的旋律。然而,青春无价,流水年华。
时光永不停息地穿梭着,渐行渐远的青春年华,总有一种怀念却永远镌刻在我们的心中。青春妙龄,正是金子一样的年华,它就像一朵彩云,升起在你生命的早晨,珍惜它,你就可以拥有一片广阔的蔚蓝。
也正如高尔基曾说: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
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我们可以在豁达的青春时期养成豁达的性格,培养乐观的人生态度。谱写青春之歌,试问谁敢说我的青春不是我做主。
青春不是一个虚有名词。它是翱翔的雄鹰,用它矫健的翅膀搏击广阔的天宇。然而,青春短暂,岁月不居。
在世事中最难得的是踏上青春之路怀揣最初的梦想,一直为之奋斗。尼采曾说:我羡慕勤奋者的勤奋,他的日子金光灿灿地流去,又金灿灿地流回来。
回首昨天,课堂里,有知识的甘露滋润我们,有思维的天空任我们翱翔,有智慧的宝库等待着我们开启,无情岁月镜里逝,有为人生勤中求。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
滑过指尖的芬芳岁月,确实是让人无限怀念。毕竟曾经的艰苦奋斗日子,换来了今天美好的生活。青春犹如是阳光,照亮了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而努力。试问谁敢说我的青春不是我做主。
青春的可贵,在于学习;青春的活力,在于进步;青春的健美,在于珍惜;青春的永存,在于回忆。青春,人生之花的蓓蕾,它是需要勤奋者的耕耘,汗水的浇灌,阳光的照射,只有这样,它才能笑迎风风雨雨,昂首怒放,香气四溢,沁人心脾。
青青校园里,一起翻阅过多少诗词段落,一起在操场上追逐过多少次球点的起落,一起在宽敞的校道上往返了多少时光,多少指尖的青春无声流泻。既有欢喜也有愁啊!时光匆匆,一逝不复。留下的也仅有昔日的美好回亿罢了
<>二
各位评委、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某某是某系某班的。
首先呢、我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一路走来的青春、
大家可能也有过这样的感觉、青春的我们有过迷茫、有过伤心、也有过改变…
青春是个很抽象的话题、从一个方面上说、我认为青春就像一枝玫瑰花、花开时很美很香、美到我们大家都想拥有它、但倘若我们在摘它时不小心翼翼就会被它身上的花刺扎伤、这就是青春、美中带着伤感、那么敢问在坐的同学们、你们的青春是否也有过伤感、是否有过眼泪呢?那么我在次敢问在坐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还敢去追求你们心中的玫瑰花呢?请大家用你们响亮的声音告诉我你们给的答案吗?倘若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因为你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年轻人。从另一个方面上说、我们谁都解释不了青春、因为青春有时会很深奥、它不是一道简单的数学应用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正处于青春的我们对待事情似懂非懂、朦朦胧胧、成熟中带着幼稚、你敢说你谈这场恋爱是对的吗?你敢说你的这种改变是对的吗?青春没有对与错、因为青春本身就是个中立的话题、我们谁也无法预知未来。有得必有失。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生命。不过这不等于我间接否定了青春需要信心、需要勇气哦。要知道年轻没有失败、因为我们年轻、这就是本钱、青春美而短暂、所以我们要用心去对待青春、正如我、我爱青春、我爱生命、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自立格言、做一个女人、坚强才是王道。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