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这次我报名了社团活动却没有能够第一时间赶到,浪费了大家的时间,让各位因为我一个人而等待,实在是抱歉。
这次我迟到是因为我们班老师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临时召集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做为班里的班干部我要维持好班级的纪律,同时遵守老师的吩咐,等到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才能赶来,对不起,我身为班干部如果带头请假这是不好的,我必须要做好班级的表率作用,必须带领好班级。不能开个坏头。
对于社团活动我也非常重视,我也从没有任何怠慢,这次的社会团活动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了,能够参加社团活动我也开心无比,因为社团活动能够锻炼自己也能够见识到更多,了解更多,我也一直告诫自己要准时来到集合地点的。
因为我没有及时感到,老师催了我很多次我因为在开会就只是简单的把事情说了一下,但是让各位同学等我我也是过意不去,这次是我的错以后社团活动我一定会及时赶来,这次的意外我也是没有料到,如果知道的话,就会事先做好安排,这次我也比打了个措手不及,耽误了大家时间我非常抱歉。
我也明白守时的重要性,这不断是关系到一个人的信誉,没有及时守信的来参加这次活动是我的错,我不会再犯这样低级的错误了,我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这次的迟到,这次我做的不好,没有做好安排,浪费时间是一件严重的错误,我们学校举行社团活动是必须按时去的,如果自己不能及时感到我应该自己后面赶去,不应该让大家因为我而耽误时间,我没有做对不起。
这次的迟到让我知道了自己犯的错有多么严重,我也认识到了迟到的危害,我也知道大家对我这次的迟到非常不满,因为换谁等上个半个小时都不会高兴,为了能够快点感到,老师一解散会议我就立马冲过来了,没有任何耽搁,连寝室我都没有去,就直接来见各位了,只为了能够尽早的赶来,但是我还是耽搁了大家很长时间,对不起,我非常内疚,但是事发突然,我没有想到老师会突然开会,我做的不够好,以后决定不会在发生了,以后我一定守时,一定会尽快赶来。
这次的意外,以后我一定言而有信,一定会遵守约定,及时来到集合地点,及时感到不会在耽误大家时间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