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还没亮,我就和爸爸去上海科技馆参观。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经过四个小时的颠簸,我们9:30分终于到了。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动物世界”,里面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大象,有老虎,有山羊,有鳄鱼……一只老虎正在追一只山羊,一头大象正在嚎叫。
然后我们来到了“生物万象”,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生物:有蝴蝶标本,有螳螂……
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的“蜘蛛展”,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蜘蛛,有一只蜘蛛特别大,身上全是刺,但是各种颜色的刺也有它的用处。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机器人世界”。这里的机器人可多啦!有下五子棋机器人,有装汽车机器人……我一会儿和机器人下五子棋,一会儿控制机器人装小汽车。我还教小狗找东西呢:我选了一个正方形,又选了一个紫色,让小狗找,小狗一会儿就找到了,还笑了笑呢!好像在说:“这么简单的题目难不到我!”
最后,我们来到了“火山现场”,看到了火山喷发的整个过程……
吃过午饭,我们又参观了“儿童科技园”,里面有练胆量的,有漫步机,有隧道……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迫不及待的玩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玩得满头大汗了。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4:00钟了,到了返程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上海科技馆。
今天我和爸爸大开眼界。